公主和一隻耳朵的王子

原標題:公主和一隻耳朵的王子



在森林的邊上有個富裕的王國,那裡正在發生一件激動人心的大事。

原來,國王要給自己的公主挑選未來的丈夫。消息傳開後,鄰國的王子們都紛紛前來,想要將美麗的公主娶回傢。

可來的這些王子有的態度傲慢,有的脾氣古怪,有的 目不識丁 ,國王和公主看瞭之後連連搖頭。



一天下午,公主在森林裡玩耍,她一邊走一邊自言自語道:“不知道我未來的丈夫是什麼樣呢?”。“小姑娘,我在森林裡迷瞭路,又累又渴,你能給我點水喝嗎?”突然一個有氣無力的聲音從公主背後傳來,公主嚇瞭一跳,轉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拄著拐棍挎著竹籃的老婆婆。看見老婆婆虛弱的樣子,公主趕緊將她扶回王宮,給老婆婆倒瞭水,還將一些面包和水果放進老婆婆的籃子裡,讓她在路上吃。

老婆婆喝完水對公主說:“你真是個善良的孩子,我可以幫你實現一個腳底按摩願望。”公主又驚又喜,沒想到老婆婆竟然會魔法,於是她對老婆婆說:“我想知道我未來的丈夫是什麼樣。”

老婆婆從竹籃裡摸出一面小鏡子遞給公主,“你未來的丈夫就在鏡子裡面。”老婆婆說。公主接過鏡子剛瞧瞭一眼就嚇得趕緊把鏡子扔在瞭地上,鏡子裡出現的是一個隻有一隻耳朵的男子!

“我未來的丈夫怎麼會是這樣呢?”公主驚慌地說。“孩子,鏡子是從來不會騙人的。”老婆婆邊說邊挎著籃子走出瞭王宮。



公主十分傷心,她不想嫁給一個隻有一隻耳朵的奇怪男子,於是她將這個事情告訴瞭國王。國王聽完後立即下令,隻要見到一隻耳朵的男子一律攔住,不許進入辦公文具王國。公主這才放瞭心。

各國的王子依然陸陸續續地前來見公主。雖然國王和公主對這些王子都不滿意,但是這些人當中沒有一個是缺耳朵的,公主心想:“一定是鏡子搞錯瞭,世界上怎麼會有一隻耳朵的人呢?”

這天,公主又去森林散步,在路上她碰到一隻小狗,小狗見到公主便跑過來依偎在她腳邊不走瞭。公主見小狗毛茸茸的十分可愛,便將小狗抱回瞭王宮。很快公主和小狗就成瞭 形影不離 的好朋友,不論公主去哪兒小狗都會開心地跟著她,隻是每次見到有王子來見國王和公主的時候,小狗都會嗚嗚嗚的叫,仿佛在表達自己的不滿。



終於有一天,來瞭一位相貌英俊,談吐不凡的王子,公主十分滿意,國王當即就決定將公主嫁給這位王子,並安排瞭房間讓王子提前住進瞭王宮。公主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地瞭,她心想:“看來鏡子這次真的弄錯瞭,我未來的丈夫明明像正常人一樣是有兩隻耳朵的。”

婚禮 有條不紊 地準備著,小狗依然每天跟著公主,可是它卻時常悶悶不樂。

大婚前夜,公主早早地睡下瞭,第二天她就要嫁給英俊的王子。



半夜的時候公主被小狗的叫聲吵醒瞭,小狗一反常態地拼命用嘴拉扯著公主的衣服,見公主醒來,小狗叼著公主的鞋便往屋外跑。那可是明天婚禮上穿的鞋,公主趕緊往外追瞭出去。

小狗跑到一間屋子前就停住瞭,它回過頭看向公主。公主納悶地慢慢走上前去,她聽見屋子裡有人在說話。“大半夜的是什麼人還沒睡呢?”公主很納悶,她一邊想一邊輕輕地將門推開瞭一條縫。原來這是國王給王子安排的房間,隻見王子和他的仆人正在低聲說著什麼。仔細一聽,結果這位英俊的王子正在和仆人密謀結婚後毒死老國王的事,這樣他就可以將這個富裕的國王占為己有。公主大吃一驚,嚇得連忙往後退,慌亂之中公主摔在瞭地上。王子聽見動靜後發現瞭公主,他跑到門邊抓起瞭自己的佩劍準備將公主滅口。



就在這個時候小狗勇台中商標登記敢地撲瞭上來將王子撞到在地,公主趁機跑出去叫來瞭衛兵。這個人面獸心的王子被抓住瞭,可是忠誠的小狗為瞭救公主卻被王子砍掉瞭一隻耳朵,血流瞭一地。

公主抱著躺在血泊裡的小狗痛哭瞭起來,眼淚一滴一滴地掉在小狗身上。奇跡發生瞭,小狗慢慢地變成瞭一個英俊的男子,隻是他的一隻耳朵被砍掉瞭,滿臉的鮮血。

公主驚呆瞭,她 語無倫次 地說:“難道你......你就是鏡子裡的那個人?”

男子對公主說道:“我是一位王子,因為受到瞭巫術的詛咒才被變成瞭一隻小狗,隻有我心愛的姑娘的眼淚才能將我重新變回人形。”

故事的結局不用說你們都應該知道瞭吧,公主和一隻耳朵的王子結瞭婚,鏡子果然沒有騙人。



今日詞匯學習:

目不識丁 [ mù bù shí d?a href="http://workth.8e.com.tw/service.html">台中通馬桶﹏g ] 連最普通的“丁”字也不認識。形容一個字也不認得。

形影不離 [ xíng yǐng bù lí ] 象形體和它的影子那樣分不開。形容彼此關系親密,經常在一起。

有條不紊 [ yǒu tiáo bù wěn ] 紊:亂。 形容有條有理,一點不亂。

語無倫次 [ yǔ wú lún cì ] 倫次:條理。 話講得亂七八糟,毫無次序。

(圖片來自於網絡 )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
油煙處理設備
arrow
arrow

    fsj134s6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